每個人的肌膚都有不一樣的問題,到美容院都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不足之處。首次到BE YOUTH做療程,他們都會根據你個人的肌膚狀態去安排適合你的療程。今次我就被安排做了Spectra XT Laser 去斑美白激光療程,說是去斑療程,不過Laser Facial都會根據你皮膚狀態去調整度數,所以每個人做的效果都會不一樣吧。


▲ BE YOUTH位於旺角,位置方便,而且店內裝修都很舒適。


▲ 雖不算是大型美容院,不過院內空間都很寬敞,美容院更有一系列不同的護理產品供客人購買。


▲ 先填好個人資料,然後就會見皮膚顧問。


▲ 顧問會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,更設有專業儀器去測試皮膚,結果顧問提議我做Spectra XT Laser 去斑美白激光療程,我主要皮膚問題是微絲血管現,兩頰毛孔較粗大,整體面部皮膚都有少量色斑問題。

先介紹一下Spectra XT Laser~

Spectra XT Laser 以均勻及溫和的Q1064納米激光於瞬間打散深層色素,令整體膚色更白更均勻,再配以Q660納米激光去除表層色斑。BE YOUTH會因應每位客戶的膚質需要,配以不同波長之激光來改善表層及底層色斑。

治療後,皮膚會出現微紅,一般數小時後便會回復正常。


▲ 了解好療程後就可以進房間了。


▲ 房間一點都不小,整體乾淨舒適。


▲ 這次療程的機是長這樣的。


▲ 美容師會因皮膚狀態去調度不同度數去治療,過程完全不痛,只是有微溫及好輕微彈打肌膚的感覺。


▲ 打完即時效果,整體肌膚亮白起來,完成激光療程後會再有個嫩膚療程,非常舒服,雖然很短時間,暖暖的感覺,但我都差點兒睡著了。


▲ 完成後,皮膚再有種飽滿的感覺,膚質亦更細滑,暗瘡部置有輕微撫平,整體皮膚看上去更精神。


▲ 激光療程後皮膚較乾燥,BE YOUTH更提供10分鐘的B5精華導入,讓肌膚更滋潤保濕。


▲ 一次療程都有光澤潤白效果,建議每兩至三星期接受一次療程,可配合Electro-mesotherapy無針破壁導入療程效果更為顯著。


▲ BE YOUTH地方舒適,美容師都好好,推薦大家一試,當然效果因人而異,可以向治療師查詢一下。

Website: www.be-youth.com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BeYouthHK/

BE YOUTH 地點: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002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

免責聲明:
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Contact Me: barbiewingyee@hotmail.com
Facebook 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arbiecwy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rbiecwy/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^^

Blogspot | TheZtyle | Beauty Exchange | Girlab | talk@COSMO
STYLE-TIPS.COM | WeShare | U Blog | ELLE Blog | SHE Blog
Fanpiece | Beautylife | Qooza | Pixnet | Salad Blog | Openr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w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