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汗是人類自然生理反應,但作為女生又不想抬手時腋下透出汗積而尷尬,所以炎炎夏日都為兩腋下做足準備,Dove推出有BB爽身粉香味止汗香體系列,除了止汗外,還散發出陣陣Baby香味,從此再沒有尷尬場面啦~

▲ 今次收到的是Dove止汗香體系列-BB爽身粉香味 

想令腋下肌膚更白更柔滑^? 

Dove了解到腋下肌膚的需要。使用剃刀脫毛,除了剃走毛髮外,剃走的33%卻是肌膚表層,直接削弱肌膚保護層,使腋下肌膚容易泛紅過敏,最後變得粗糙暗啞,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可能更為脆弱敏感、更易乾燥。

▲ Dove止汗香體系列,含1/4潤膚乳液及專櫃品牌也用的護膚成分,呵護滋潤,同時給予肌膚48小時清爽保護,經皮膚科專家測試、並且無酒精成分。只需3天,腋下肌膚即可回復看得見的柔嫩*;肌膚重拾更白更柔滑^的細嫩感覺。


▲ Dove輕柔嫩肌止汗有香體噴霧及走珠香體露,止汗產品都有有效日期,大家要留意使用。

 


▲ 喜歡噴頭裝,方便快睫又乾淨。 

 


▲ 使用後零痕跡,亦非常快乾,香味陣陣散發出來。

 


▲ 質感乾爽,完全不黏笠,使用後可以馬上穿衣服啦~ 

 


▲ Dove輕柔嫩肌止汗走珠香體露,大大粒走珠可以一次使用更大範圍。

 


▲ 走珠裝更潤身,更適合乾燥又暗啞的腋下。

 


▲ 使用Dove止汗產品後,整天腋下乾爽,衣服不留痕跡。使用一星期,腋下肌膚更有提亮效果,而且很喜歡BB爽身粉香味,整天心情變得更好~ 

Dove輕柔嫩肌止汗香體噴霧HK$ 29.9/150ML 
Dove輕柔嫩肌止汗走珠香體露HK$ 25.9/40ML 

*僅指多芬止汗噴霧。聯合利華委託第3方實驗機構(英國, 2015):33位女性連續三天測試後之評估結果。 
^僅指多芬潤膚乳止汗噴霧,與前一代比較 
#聯合利華委託第3方實驗機構(臺灣, 2013): 20位女性連續測試三天後之評估結果。 
**滲透至肌膚角質層 
①無印指無明顯白印痕跡 
②零添加指無parabens防腐劑, 無香精, 無色素, 無酒精 
③根據2013年的全球專利和文獻檢索,截至04-11-2013為止,此乃第一支在100種顏色衣服上作出測試的止汗劑。 
④根據2013年英國Blue Yonder對超過100位女性之意見調查結果,在超過100種顏色上獲得認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

免責聲明:
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Contact Me: barbiewingyee@hotmail.com
Facebook Page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arbiecwy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rbiecwy/
歡迎找我合作試用、出席活動^^

Blogspot | TheZtyle | iTrial | Beauty Exchange |
STYLE-TIPS.COM WeShare | U Blog | ELLE Blog |
SHE Blog | Beautylife | Qooza | Pixnet | Salad Blog | Openrice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w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